close
這禮拜花了一些時間把Blog版面重新換裝,上面banner的圖片是去泰國沙美島拍的,藍天大海、遠方小船、碼頭和樹的倒影就像一幅畫般,天藍的底色讓我的Blog頓時變得海闊天空,神清氣爽。



半年前,由於克拉拉小姐的激勵,而接觸Blog開啟了我的Blog之路。剛開始蠻沒信心的,畢竟太久沒寫些像樣的文章了,幸好,可以直接使套裝版面,於是,我能夠將全副心力放在寫作上。Blog,是記錄心情的好所在,在寫東西的過程中,會刺激我去思考一些事,這是經營Blog半年來最大收穫吧。有人說:「見文如見其人」,其實,也知道自己的個性較為理性,寫起文章來,總是給人愛說道理的感覺,沒辦法,實在受學校作文教學影響太深,如果寫文章言之無物,連我自己這關都過不了吧。


Blog是可以公開給他人觀看的網路媒介,因此,許多人多少都會期待自己的Blog點閱率越高越好,這才代表人氣高,我不能否認自己都沒有這種想法,但是,某種程度上來說,更期許這是透過不定期寫東西而去檢視自己內在成長的方式。因為,我相信透過書寫,不論是閱讀心得、事件觀察或是心情抒發,藉由文字將中心思想淬鍊的更加清楚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