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賓賓很早就學會了飛吻,但是,一直到最近才會跟爸爸媽媽玩親親,好久以前就教過他親親臉頰,可是他總是不理會,幾次晚上哄睡時,跟他玩床邊親親嗯嘛遊戲,母子兩互相親臉頰,親的我臉上沾滿了他的口水,玩得很起勁,到後來不可收拾,都要我喊停要他快點睡才罷休。


現在玩上癮了,不只親媽媽,也會主動去親爸爸,有時候親臉頰,有時候還要親嘴,應該是我們平常總是親他臉說:「媽媽愛你喔」,所以,讓他感受到愛意而有回應。在我還單身的時候,就想過愛就是要說出來讓對方知道,不要像有些受到傳統教育的長輩,明明是愛自己的兒女,卻又壓抑不善表達,表現出來反而盡是嚴厲的要求,造成雙方的誤解和隔閡,自己曾經深受其害,所以,有一天我有小孩,一定不會吝於表達我對兒女的愛。


有趣的是,小賓賓只對爸媽親親,跟我們同住的Eve姑姑要索吻,他都不理睬,有次Eve姑姑要他親親,他跑去親姑姑的大照片,不親本人去親照片,這個舉動惹的我們哈哈大笑,他見我們笑,就更樂此不疲的去親照片,真是愛逗人發笑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