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天氣好熱,在家休息了大半天,傍晚到雙胞胎姊姊家拜訪,姊妹倆三歲半,已經上preschool,和賓賓差一歲,他們家很多玩具,賓賓去了幾次,看得出來喜歡跟姊姊玩,姊妹倆在我們家玩過火車,看到弟弟來了,便拿出他們家的火車軌道玩具組,要和弟弟一起玩,玩累了,就到後面的院子騎車,姊妹們很會騎三輪腳踏車,賓賓玩著三輪車、小汽車。 


品雯阿姨還帶我們推著三輪車到附近小學playground玩,有姊姊們陪伴,賓賓比較放得開自然也玩得不錯,上上下下溜了好幾次的滑梯。晚餐時間,我帶來滷豆干、海帶和蛋,配著他們家的清粥、鰻魚和味噌湯,大家津津有味的吃著,只有賓賓說什麼也不肯上餐桌吃,一個人在客廳忙著玩各種玩具。怕賓賓餓肚子,阿姨倒了杯鮮奶,他拉著我到書房去,把一杯鮮奶喝光光,喝完又出去繼續玩,到別人家吃東西要躲起來,有害羞到這種地步嗎?真是讓作媽的不解…… 


飯後,Joyce姊姊大方地搬出各種拼圖板,三個小朋友玩的更起勁。兩個以上的小朋友就有爭玩具的情況,Jessica和賓賓同時看上一個拼圖板的紅色小汽車,Jessica眼明手快拿在手上把玩,賓賓也想玩,用其他拼圖吸引他一會兒注意力,最終還是想要那個小紅車,我教他說:「我想要玩,謝謝姊姊」「借我玩一下」,為了想玩賓賓不停地重複這幾句話,有人搶的玩具更好玩,Jessica還是不肯放手,我教賓賓說:「姊姊好棒」,於是,他重複了十幾遍,說到後來都哭了,最後,還是Jessica的爸媽拿出糖果來犒賞姊姊們,小紅車才順利到賓賓手中,沒多久準備要回家,他還捨不得放下。


要離開前,賓賓大聲地向叔叔阿姨和兩位小姊姊說掰掰,還接收了一個會唱歌的音樂小馬桶,希望讓賓賓快點熟悉馬桶,早日完成potty train,這次拜訪真是收穫不少。洗澡時,問賓賓今天到小姐姐家第一次騎三輪車,玩了很多玩具,覺得好不好玩?他直說:「好玩」,看來早忘了搶玩具的事,仍然很喜歡去姊姊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