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這個公寓快一年,剛來的第一個禮拜賓賓不適應哭的兇,我都很怕吵到鄰居,照他那種洪亮的哭法一定是會吵到鄰居。幸好,他後來睡覺情況好很多,只有偶爾白天玩過頭會起來鬧,大半時間都是一覺到天亮。還沒遇到過被鄰居吵,這一兩個月來樓上搬來新鄰居,半夜或清晨被媽媽高分貝哭叫聲和小孩哭聲驚醒好幾次,猜想也是小孩不適應的問題吧。


有次清晨吵到太誇張,又是甩門聲又是沈重的腳步聲,以為地板快垮了,我們都怕是不是在虐童啊!?不來恩還跑上去探個究竟,回來他說是中國人家庭,只是單純的小孩哭鬧。更討厭的是,樓上這個鄰居媽媽似乎都把怨氣發在地板上,每天早上七點準時會聽到她的沈重腳步聲,伴隨著小孩幾聲哭叫,咚咚咚不停的走來走去,我百思不解,難道不能輕輕的走嗎?都不怕吵到別人嗎?


今天半夜兩點半,賓賓突然哭了起來,本以為他是晚上沒吃飽,溫熱了牛奶給他卻不要,同時也聽到隔壁傳來男人不斷爭吵的聲音,聽不清楚他們在爭吵什麼,從頭到尾只聽到不間斷的Fxxx開頭、NoNoNo......,全家因此而陷入睡不著在床上翻來覆去,還討論起他可能是個gay,怎麼半夜是兩個大男人在吵架,因為這情況已經好幾次,真的很想去用力敲牆壁,讓他們知道不要再這麼吵。


說到這個隔壁鄰居,那是一間Studio,原來住一位單身女房客,一直相安無事,自從上個月她搬走後,不到一星期,一位看起來像拉丁裔的老外住進來,碰過兩次面,第一次是搬來的第一天,第二次是某天傍晚我帶著賓賓回家,他正要出門,打個招呼撲鼻而來的是他身上濃厚的香水味,衣著相當花俏,所以,我才會嚴重懷疑他是個gay。


住公寓就是身不由己,木房的隔音太差,想有個好眠要碰運氣,遇到壞鄰居要多忍耐。從兩點半吵到三點半多,惱人的聲音慢慢沒有,可是,我的睡意全消,半夜被吵的睡不著,沒種的我不敢叫他們不要吵怕被打,只有上網抱怨發洩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