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快到,賓賓懂事許多,我想好好安排,讓他體驗“Trick or Treat! “的樂趣。去年只去南瓜田感受氣氛,媽媽我懶沒幫兒子打扮,所以,要糖那天我們外出吃飯,只能望著每個盛裝打扮的小朋友乾瞪眼。九月底商店節慶氣氛漸濃,各種萬聖飾品服裝出爐,甚至聖誕樹和燈飾一應俱全,去逛Target和派對專賣店Diddams 尋找適合賓賓的Halloween Costume,你想得到的卡通電影人物服裝都有,蜘蛛人、海盜、女巫、自由女神、吸血鬼等等,或是迷彩裝、消防員、西部牛仔,小小朋友則最適合顏色鮮豔的動物裝。

*賓賓的第一次萬聖節打扮亮相 - 肥嘟嘟的小獅子(右上圖)

左看右看,每件新的Costume要價30-40塊美金不等,找不到我和賓賓都喜歡的服裝,一年只穿一次買全新有些浪費,省錢的最好方法就是買二手貨,想找二手貨上Craiglist絕對沒有錯,這裡貨源從小東西DVD、書大至汽車、房屋出租,大部分貨品要自取現金交易,很多Garage or Moving Sale會在這裡發佈訊息。

關鍵字輸入Costume,果然出現一長串出售清單,鎖定兩件猴子裝和獅子裝,找賓賓來看圖片,他說要獅子裝,要價15美金覺得合理,拍板定案,發信給賣主詢問交易地點時間,再勞動賓爸下班時繞過去拿。

我們買到的獅子裝是兩件式,上半身像外套裡面鋪許多棉花,帽子作成獅子頭模樣,下半身褲子下方是獅掌,很容易穿脫。很擔心賓賓的大頭塞不塞得進帽子,要賓賓先試穿,老兄他不肯,先用軟糖示好才聽話,穿好整套服裝大頭剛好擠進去,露出小臉模樣很可愛,看樣子今年穿完,明年就穿不下了趁他還小可以盡量裝可愛,或許等他再大就不屑裝可愛。

跟賓賓講萬聖節時要穿這套衣服出門,說“Trick or Treat“ 要糖,他興致很高的學著說。剛來美國遇到萬聖節,總想這是老外的節日,賓賓很小不懂事,袖手旁觀沒想參與,兒子對任何事物充滿興趣,小孩子節日當然不能錯過,免得以後他跑來對我說“媽媽,為什麼你沒帶我去要糖?“。

雙胞胎姊姊爸媽邀我們到他家附近要糖,有小朋友一起作伴,賓賓可能不至於太害羞,這是一個好機會,給賓賓多訓練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