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賓賓的Playdate好朋友Eric邀請他去Little Gym玩,正好那禮拜年中休息一周不上課,所以,欣然去參加免費試上,Eric約小賓賓一歲,他上的是四歲班,賓賓沒有上過這類的體能課,本來擔心他能不能適應或喜歡,看他進去又蹦又跳又笑的跟著老師做每樣運動,直到課程結束,想必一定很喜歡。

課後,老師很和善的告訴我,賓賓第一次上課的表現不錯,大致都有達到他該年紀應有的肢體表現。這個年紀的小孩精力旺盛,帶去消耗體力,開發肢體語言,媽媽只要坐鎮在教室外觀看,是明智之舉啊,不用在家和他磨鬥到,自己都累了小孩還很有精神,可惜,礙於平時交通不便,不然,是不錯的課程選擇,坊間有Gymboree, My Gym等品牌,都是和Little Gym類似的體能教室。



小孩們在氣墊床上跳跳跳


賓賓拿著球像袋鼠一樣跳跳跳


孩子們玩平衡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