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被小紀點到名了,以前從沒認真想這些問題,剛好藉這機會仔細的想了一回,小小回顧之前的人生歷程,蠻有意思的,被我點到名的朋友,也一起來玩吧。


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
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沒有存夠錢,到英國留學。


2.最近讓你快樂的事,是什麼事?
買了台二手數位鋼琴,重拾對音樂的記憶。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做自己,認真過每一天,知足常樂。


4.你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
自以為是的人,或是不誠實的人。


5.對目前的週遭生活還滿意嗎? 
算滿意,要知足才會開心。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不知道如何說「不」拒絕別人,怕對方會不高興,可是,自己又不想做時,常會陷入矛盾心情。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聽音樂、睡覺、寫文章宣洩心情。


8.什麼事情是你這輩子最想完成的夢想? 
環遊世界,體驗各國風俗民情。


9.五年內比較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定居買房子。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老公。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活潑大方、容易和朋友打成一片、個性樂觀。


12.孤獨是什麼? 
沒有人懂你的內心世界的時候。


13.如果你中了樂透頭彩,想做什麼事呢?
買房子、一台很棒的三角鋼琴和回饋給我爸媽。


14.到現在為止最感謝的人?
父母和高中導師郭秋馨。感謝父母不在話下,至於感謝郭老師,高一常對為什麼要聯考感到很懷疑,常遲到屢勸不聽,功課又很差,快要念不下去,導師不時找我懇談,改變我對事情要有正面看法和積極態度,那時最喜歡寫高中隨筆和老師對話,那些隨筆文章一直保留到現在。


15.你愛不愛點你名的人?講句想對他說的話唄~ 
愛。小紀,和你認識相處的時間雖不多,可是,和你聊天卻很投機,我們很有緣,先後來到異鄉米國當媽媽,你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自然比我辛苦,也不能想到去哪就去,我們互相加油打氣,等到可以碰面的那天,再好好慶祝一番吧!


16.去過最美麗的地方是哪裡? 
峇里島,這個熱帶小島是渡假的天堂。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瞬間移動,這樣就可以愛到哪就到哪,想回家就可以馬上回家。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我親愛的家人身體健康,有了健康才有一切。


19.當世上所有的東西都消失了,你只能留下三樣東西,你會留下什麼?為什麼?
家人、朋友和音樂,有親朋好友在一起,大家唱著悅耳的樂音,是件很幸福的事。


20.如果上帝讓你可以在你人生裡,改變一件事,你希望是什麼? 
改變我的個性,變得更獨立更自信不受影響,不要總是人云亦云,抉擇時猶疑不定,或許現在的我會更不一樣。



被點到的人:
shoe、翠真、Alisa、Kueiling、Yawen、Susie、筱琪、Br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