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唯一我捕捉到殺人鯨Shouka和海豚Marlin的高空跳躍,開場前十分鐘,主持人問答送獎品炒熱氣氛,許多人好瘋狂的站起來叫"選我,選我",這是我們第一次觀看殺人鯨秀,其實蠻訝異那麼龐大的身軀,可以衝出水面跳躍,期間Shouka最愛用它的大尾巴將水噴向觀眾席,讓很多人濕身不斷尖叫,我們則在上面看台看好戲,哈哈。表演跳舞、畫畫、唱歌,它的一舉一動都讓觀眾很著迷,看它和指揮者的搞笑互動,拿出的不是它最愛的食物--搖頭,拿出小魚--點頭,最後還在平台上轉一圈,Ending Pose實在很妙。還有老虎秀、大象秀、海獅秀等等,一定都很精彩,可惜時間有限,只好等下次拜訪時再觀賞了。


-->開場前的暖場


-->鯨魚故意濺起很大的水花


-->我餓了,快給我食物吧~~


-->恩,要食物可以,先跳舞娛樂一下大家吧


-->超撒嬌的Shouka


-->整隻上到平台,它的皮膚好滑亮喔


-->Shouka在和指揮員溝通中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朋友說這隻鯨魚很不敬業,沒有Sea World的鯨魚認真....頂球只頂一次


-->等海豚秀的空檔,看到人扮動物在互弄搞笑中,趕快偷拍


-->海豚秀舞台


-->海豚的跳躍輕巧多了


-->還有這種橫向跳法


-->海豚往後跳,很炫

拍了許多鯨魚和海豚表演片段,可是回家後才發現設定按錯,變成精簡模式解析度頗差,不過還是可以觀賞,現在整理好上傳,跟大家分享。

*Shouka表演甩尾跳水的初登場


*Shouka跳躍碰球和Ending Pose


*海豚群秀-1


*海豚群秀-2


More Info About Six Flags Discovery Kingdom @ Vallejo

for the parks, with multiple locations in the United States. Includes facility, admission, and attraction inform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