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gar Test是懷孕期間必做的檢查,懷賓賓已經是四五年前的事,我都忘了程序是如何,在這裡醫生開好妊娠血糖測試單,到指定LAB填好保險資料,櫃台小姐就拿給我一瓶看起來像運動飲料的糖水罐,要我五分鐘內喝完,計時一小時後進行抽血,期間不能離開、不可以吃東西,去上廁所是可以的,於是,拿出我帶來的小說,戴上耳機聽音樂,中間昏睡了一會兒,終於等到一小時,護士小姐來叫我去抽血。

懷孕期間抽了起碼有四次血,我都在想上回台灣產檢有抽這麼多血嗎?還是我忘了而已,總之,很不喜歡抽血的感覺,醫生說這次抽血完,只要結果正常就不用再抽血了。過了兩周,都沒接到實驗室的電話要我回去複檢,我想結果應該是正常沒問題,所以,沒有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