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打H1N1 flu shot賓賓沒有發燒反應,讓我鬆了一口氣,過了一個月回診打第二劑,這次就不怕有副作用,醫生順便再做貧血測試,這次賓賓的數值已經回復正常數值,表示給他多補充含鐵豐富的食物是有效的,幸好賓賓一直都很喜歡吃蘋果,幾乎每天都要吃蘋果或是橘子,肉蛋牛奶更是每天不會少的食物,複檢正常讓我放心許多。有了上次針刺手指的經驗,賓賓雖然對醫生叔叔說,你不要刺我的手好不好,可是這回醫生一刺他沒有哭,很勇敢,他現在跟醫生很熟,對答如流,還跟醫生分享他帶來的三輪車,說"醫生,你看這是我在好力克家做的三輪車",醫生連連稱他很聽話很棒。

我們很喜歡這位醫生的問診態度,他的醫術好因此病人很多,常常最少要等上半個小時才能進去問診間,可是他這麼忙都沒有對病人或家屬露出不悅的臉色,有問題請教他都是不厭其煩的解釋得很清楚,不會讓我們帶著疑問回家。當初朋友介紹時就說林醫師已經不收新病人,我還是打電話去問,剛好是醫生娘接的電話,聽我們同是台灣來的新移民,於是二話不說就收了。只要老大在那裏看診,兄弟姊妹也都能在那裏看診。醫生總是保持好的工作態度笑容滿面不容易,這是為甚麼大家都心甘情願的等待那麼久時間,也要給他看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