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婦產科醫生一家陪小孩到義大利音樂表演兼度假,回程轉機到德國時遇上冰島火山爆發火山灰太厚飛機停飛,因此32W產檢順延一周,正好醫生不在的這兩周,我身體微恙感冒加火燒心,等產檢時病都好的差不多了,只剩下輕微的咳嗽,平時控制飲食少量多餐,半夜火燒心的情況也幾乎消失,醫生聽胎心音摸完肚子說妹妹的胎位已經轉為頭朝下,胎兒壓迫腸胃的情況好轉,難怪我這幾天的消化明顯變好,晚上六七點之後,偷吃一點東西都沒事。只剩一個多月,妹妹即將要報到,心裡很期待,覺得自己每天像企鵝一樣的身型走來走去,終於快要可以卸貨,不知道妹妹會像爸爸還是媽媽!?我私心的想兒子這麼像爸爸,女兒總該像我了吧,這樣才公平咩。

現在腦筋在想的都是準備妹妹出生後的一切事物,訂月子餐、參觀醫院、添購嬰兒用品、剪頭髮、準備生產包、想妹妹名字,朋友給的嬰兒服也要找時間清洗一遍,等朋友載來二手嬰兒床,還有,要帶賓賓回爺奶家住個幾天適應環境,想想就好多事等著我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