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賓賓愛樂高,問她想要什麼聖誕禮物,仍然是樂高,才剛上幼稚園,就一天到晚問什麼時候聖誕節,也因此,很快地學會了一月到十二月份的說法,不時跟我確認現在是幾月,還有多久才到十二月。起初適應學校團體生活,要認識新同學新老師,賓賓偶爾耍賴不想去;一家大小要早睡早起,睡眠不夠時,賓賓抱怨不想去,總是在聖誕禮物的激勵下,順利度過每一個上學日。當他的行為稍有偏差時,只要說:"聖誕老公公在看小朋友有沒有聽話喔,表現好的小孩才能得到禮物! ",這話的效果比媽媽的話還要有力。

每當賓賓好奇地追問聖誕禮物會是什麼呢?當然要賣關子,要是說了就不是禮物囉,期盼好幾個月的禮物終於在聖誕節早上到手,他高興的合不攏嘴,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哇~~是海邊小屋耶! ",賓賓有很多交通工具的樂高積木,因此,我刻意挑了海邊小屋,是他的第一個車子以外的樂高積木。二話不說,馬上開始拼裝,花了將近四小時的時間,中間找我幫忙幾次,其他都是他獨立完成。

當天,問他要不要和海邊小屋一起睡,原本怕大怪不敢自己睡的他欣然同意,在小屋的魔力陪伴下,他竟自己睡了好幾個晚上,可惜,後來因他生病撒嬌加上朋友來訪而破功。賓賓說,"我最喜歡海邊小屋了",看來他是很滿意他的聖誕禮物。

這款海邊小屋拼裝步驟複雜,相當耗時,一共有三種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