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電視廣告上看見這樣產品,眼睛為之一亮,趕緊上網訂購,因為,賓賓實在太愛畫,累積的畫紙多到一大箱,他常一再重複畫車子,或是看到喜歡的電影或書,就要馬上照著畫,每天要用掉好幾張紙,量大到我都覺得很困擾,實在很浪費紙,可是,因此限制他不要畫又不好,Stick*a Doodle的畫紙可以一再重複使用,畫好可以不靠膠水貼在平整的牆壁上,可重複使用黏貼,真是又環保又滿足小孩畫畫需求的好東西。

我們都叫他神奇畫紙"Magic Paper",不靠膠水可以黏貼在牆上展示,這對了賓賓的味,只不過重複黏貼的效果有限,大概五六次就失效了,之後,用膠帶輔助貼上也是可以,自從用了Magic Paper,家裡紙張的用量就節省許多了。



賓賓畫Eric Carle 裡的變色龍 Mixed Chameleon


看得出來中間他畫的是白血球嗎!?


壁爐牆壁四周是展示畫畫的好地方


100層樓的家


UP的氣球屋


太陽行星系的九大行星


湯瑪士系列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