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換回來的二十塊Quarter,裡面全是新的Hawaii Quarter,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全新Quarter,這也代表經過將近兩年蒐集,我的State Quarter收集大功告成!State Series Quarter早從1999年開始發行,每年發行五個州Quarter,到2008年底發行完畢。由於我們公寓要到公共洗衣區洗衣,需要大量Quarter,平時到7-11或銀行換零錢,得以快速收集到各州Quarter。

看到有硬幣流通公司廣告販售一套State Series Quarter約18塊美金,商人腦筋動得快,懶得花時間找硬幣的消費者,自然上門。賓爸還問我一套State Quarter值多少錢,可以賣多少?其實,我覺得這是無價的,貴在自己收藏的紀念意義,打算再收集個幾套,和賓賓一起教他如何收集,亦可以轉送給長輩,自用送人兩相宜。

相關文章  Quarter搜集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