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賓賓還躲在媽媽的肚子時,為了做好他的胎教,我每天上下班,都帶著mp3放古典音樂聽,尤其是聽莫札特的音樂會讓寶寶變聰明,走路、坐公車、睡覺前無所不聽,其中,小星星變奏曲是我的最愛。



小賓賓剛出生時,因為脹氣難受,半夜總是起來大哭,把把馬馬只好輪流抱他,這時把把會念一段打油詩,吸引他的注意,小賓賓就會瞪大眼睛聽把把講話。



小老鼠,上燈台,

偷油吃,下不來,

叫媽媽,媽媽不來,

嘰哩咕嚕嘰哩咕嚕滾下來。



每當我要哄小賓賓睡,用盡各種招數他還哭鬧時,就會唱小星星給他聽,說也奇怪他就很快安靜下來了,唱其他兒歌還沒這麼有效喔,所以,我想應該是胎教時給他聽小星星變奏曲的關係吧。有時候,用小星星的旋律,唱著ABC的歌,他也會很開心的對我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