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帶小賓賓後,果然他的作息正常許多,我也比較能夠掌握,通常清晨六點要喝一瓶 240cc的牛奶,刷完牙換完尿布後,再帶著飽足感睡回籠覺,睡到八、九點起床,然後玩三到四小時,中間吃些點心,大概是天氣太悶熱,常常沒啥精神,再來餵一餐稀飯後,小睡一小時多,下午兩三點起來玩,我都要趁下午的小睡,趕緊做家事、煮粥和上網,等他起來以後,有時候要出門採買辦事,就會用推車帶他一起出去。


最近待辦事情很多,有時跟朋友約吃飯見面,所以,幾乎每天下午都要出門,小賓賓最期待這個時候,一把他放上推車,他就知道要出門,開始發出嗯嗯的聲音,顯得很高興,好奇的小賓賓最愛出門遛遛,儘管天氣再熱,在外面他都能夠忍耐,很少吵鬧大哭,他也很喜歡到家門前的公園散步,看看綠油油的樹木和運動的人們。要是出門滿身大汗,回來就會視情況沖個涼水澡,讓他玩玩水。


傍晚六點多,再餵一餐稀飯或麵線,等他獨自玩耍時,我找時間吃飯,約九點到十點之間洗澡,十點喝牛奶、刷牙,接著聽音樂、看小書,或是讓他在嬰兒床玩一下,等到玩累了,行動力變慢了,就開始哄他睡,大約十一點左右就會睡著,可以一覺到天亮。十一點以後,才是完全屬於我的時間,我會先整理環境、洗澡,再上網或看電視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