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看似大太陽,實際上風大的涼颼颼,我有點小感冒,小賓賓沒大礙,但是,鼻子有點受涼,鼻孔裡有些鼻涕塞住,不幫他清理會不舒服,我試著用沾溼的棉花棒幫他清,他用盡力氣抗拒我碰他的鼻子,我得用更大的力氣制住他,在他邊哭邊扭動的情況下,對準鼻孔清潔一番,這樣折騰了兩三回,才大功告成。


而爸爸在一旁像沒事人般,也不來幫忙,每次都是媽媽在當壞人只有在事後跑來當好爸爸,安慰受委屈的兒子,小賓賓也真是的,像是媽媽欺負他一樣,抱著他心愛的毛巾哽咽啜泣好一陣子,跟他說:「媽媽幫你清鼻子,有沒有謝謝媽媽」,他理都不理,要不是不得不,不然我也不想。他大概使力哭得太累,一喝完奶,沒多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