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台北時間星期六PM11:30,跨越太平洋到了另一端,加州時間星期六AM7:30,我的週六時光快要結束了,而你的才正要開始。拖著感冒未完全好的身體,巴巴地盯著電腦螢幕,聽著MSN來來去去的叮咚聲,不見你的蹤影。



一個異常忙碌的十二月。

為了你要出國,於是將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一一備齊;因為百年難見的冬颱,本來約好要去陽明山健行只好硬生生取消;工作依舊忙碌如昔,突如其來的變故更讓工作心情Down到最低點;許久以來看的一部推理小說—《模仿犯》,上下集厚690頁,花了我近一個月利用零碎時間,終於好不容易看完了;經過上禮拜忙亂的生活,跟fklin夫婦到機場送你上飛機後,接著我便開始感冒生病,直到現在都還有點昏沈。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暫時的,但是,一種孤獨的真實感存在著,無法逃避,將隨著我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