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 我是一個爸爸, 一個丈夫, 家裡的事, 沒有我太太作不來的, 所以幾乎都是她在忙, 煮飯, 洗衣, 弄小孩, 哄睡, 偶爾..還要幫我弄咖啡..她真的是每天的百分百運轉, 尤有甚者, 報稅, 不論是美國稅還是台灣稅, 不論是我們自己的稅還是別人的稅, 都是她在報. 實在是夠厲害! 煮飯, 更別說了, 既健康(少肉, 少油, 少鹽) 又簡單迅速. 我的身體比較差, 所以這方面著墨不多.
在同住的表妹, 夫,等眼裡, 我是一個千千萬萬矽谷工程師之一,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無甚變化; 既比不上表妹夫灣區首席造型師的財源廣進, 也看不入灣區華人工商會會長的表妹眼裡(因為..我在她這位高貴的淑女面前挖鼻孔)
在我媽眼裡, 我是一個先天體質不良的小孩, 她常說的一些話就是當初生我的時候沒怎樣怎樣, 所以現在怎樣怎樣 (原諒我只想到這點, 因為此時我正莫名的頭暈)
在我爸眼裡,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常接收到他的訊息.
在我的老闆眼裡, 我是個極有潛力的下屬(換句話說, 就是現在什麼也不會的員工)
在我同事眼裡, 我是一個看來很想睡覺的人 (我隔壁的同事不只一次說我看起來很想睡覺)
在我的愛車眼裡, 我是一個即使頭暈頭痛, 還是可以把車開回家, 即使天氣再不好, 也可以開回家的主人..我最喜歡把它的喇叭開到大大的聽英文
在我的電腦眼裡, 它無法理解,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同時在看了很多18禁的圖片之後, 還可以看些易經佛經的東西
在我的心裡,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可以在這工作? 我不知道, 我也沒辦法解釋, 我以為那是因為我還保留一點純真, 我還真的以工程師為職志的緣故.
在無量的世界中, 我只是一個過客..尋找到彼岸的大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