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新聞明尼蘇達州的明尼亞波里思市的橋垮了, 造成數人死亡的慘劇! 時間無巧不巧正是該市灰狼隊棟樑中的棟樑Kevin Garnet決定要到波士頓塞隊發展其冠軍夢的時刻! 


所以我說, "棟樑已倒", 灰狼隊再無能為. Kevin Garnet 這位高中畢業就到NBA發展的超級巨星, 目前是全NBA年薪最高的球員, 自從2004年被湖人隊的F4打敗之後, 再也沒有進季後賽過, 也難怪KG要轉隊, 俗話說國之將亡 必有妖孽, 若看看三國演義裡開宗第一章:


建寧二年四月望日,帝御溫德殿。方陞座,殿角狂風驟起,只見一條大青蛇,從梁上飛將下來,蟠於椅上。帝驚倒,左右急救入宮,百官俱奔避。須臾,蛇不見了。忽然大雷大雨,加以冰雹,落到半夜方止,壞卻房屋無數。建寧四年二月,洛陽地震﹔又海水泛溢,沿海居民,盡被大浪捲入海中。光和元年,雌雞化雄。六月朔,黑氣十餘丈,飛入溫德殿中。秋七月,有虹現於玉堂﹔五原山岸,盡皆崩裂。種種不祥,非止一端。


1. 蛇從樑上飛下來, 嚇到人啦, 嚇到皇帝了...
2. 大雷雨加冰爆, 這沒什麼, 台北偶爾也會有, 毀去房屋無數...@#@$%....最近每年都有...太平常了..
3. 海水倒灌, 人被海捲走...更是司空見慣, 每年颱風來, 有人不聽勸, 非要去海邊, 只好給它捲走啦...
4. 母機變公雞, 五原山岸 盡皆崩列.....這就..比較難了


在古代資訊不發達, 下個冰雹就很大不了了, 現在天災人禍, 哪比的古代人好騙, 話說回來, 該市橋塌成那個樣子, 也的確象徵了某種意義, 我認為就是KG出走所帶來的象徵. 不過我有一位高中同學, 最近才去那邊就任, 希望他們沒被影響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