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理財的知識是學校沒有教的事,要是沒有念財經方面科系,根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事,就算念財經科系也不見得對理財有很正確的認識,更別提要即知即行,假如父母有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不只是墨守儲蓄的做法,懂得運用資金投資賺得更多報酬,小孩從小耳濡目染,想必長大後,可以他的知識和智慧,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財富。


想賺錢一定要動,要發財不要害羞
一般人想要賺錢,也一定要勤於“動”,不管你是一個小業務員或是修車技術工,平常勤於與人“互動”,讓人際關係活躍起來,賺錢的機會自然較多,賺了錢之後的投資理財行為也一樣,投資是“動”,儲蓄是“靜”,如果只是儲蓄,所賺利息常被通貨膨脹吃光光,是積不了財的,在動的過程中,要特別記住不要害羞,不要怕沒面子,你要大膽的、樂觀的試試看,這嘗試的過程,不僅讓你體會人生百態,也讓你體悟賺錢的方法。


富翁都充滿自信心和好奇心
如果你一點自信都沒有,總覺得長的太矮、體重太胖、口才不好、肌肉不結實、年紀太大,甚至“那話兒”太泄,那麼你永遠也追不到心愛的女友。賺錢也一樣,想要致富,不僅要充滿自信,更要充滿好奇心,好奇是人類生活進步的原動力,是一種創造力也是一種魄力,有了這種魄力就會去做投資、冒險,而這種行為正是致富的主因之一。


要積極勇敢, 充滿幹勁


摘自http://big5.china.com.cn/info/txt/2006-10/18/content_7253168.htm


[遷往他州]


省下稅費當投資


對美國人而言,還有一種選擇就是可以搬到退休者避稅港(美國的低稅率地區),在弗吉尼亞州工作的理財規劃師鮑勃·卡爾森建議說。


卡爾森說,阿拉斯加州、內華達州、南達科他州、得克薩斯州、華盛頓州,以及懷俄明州對大多數退休者來說是稅收最低的州,因為那裏不徵收州所得稅。阿拉巴馬州、伊利諾斯州、路易斯安那州以及猶他州也是不錯的選擇。而美國的政府工作人員在馬薩諸塞州等十一個其他州更能免交聯邦養老保險稅。


從長遠看,搬家的收益是巨大的。如果通過搬家,一個美國人每年能省下2000美金的稅費,並以每年8%的回報率投資25年,那麼最終獲得的財富將達到14600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