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臨時決定要在craigslist上買二手餐桌,車子又不夠大,那人說是不可能幫我們拆,於是就去租U-hual,短短時間內決定,然後提早下班,排了個毒,趕去U-hual,眼看是來不及在七點前還車,但是我想跟他商量看看叫他等我,結果臨到U-hual一問,他當然不容情等我,但制度上可以讓我在夜晚還車,就跟還DVD一樣把鑰匙丟到箱子就好,忐忑不安的跟他辦了手續,他問我要不要保險,我說不要了,因此要看我保險卡,又問我deductible是多少,我根本不知,一是他為什麼這麼問,有什麼用我不知,二是我真的不知我的什麼deductible是多少,他說250好不好? 我說好吧!


還好,我說租van,他給我一個蠻新的van,心裡非常不安的熟悉了車況,就開車上路了,上路沒多久就被人家按了喇叭,還好後來比較順手,但是非常害怕要迴轉,因為大車不熟悉,不知道能不能迴轉的過,但終究給我遇上要迴轉,因為我對地址不熟,知道過了頭,硬著頭皮轉了一半以後發現可以,才繼續迴轉,不然我可能只好左轉,然後再想辦法。


到了目的地後,發現對方家裡很雅緻,看的出來是個有點品味的人,請他幫忙搬了桌子椅子,給了現金,出了那個社區以後才發現天黑,卻不知道車燈怎麼開,還好黃昏還有點餘光,再加上對車況也越來越熟,逕自開上高速公路,跟老婆小孩一起搬了兩趟才把桌子椅子全部搬完,搬完後立刻啟用餐桌吃麵,這組IKEA餐桌椅狀況還不錯,原來主人用了一年要換新餐桌才轉賣,Winnie打電話給原先預計要幫忙的朋友說謝謝,然後我休息一會兒即開車回去還。


真慘!天已經黑,還是不會開車燈,恰巧停車棚有位先生,我去請他來教我,他一下就開了燈,原來這個開關在比較下面的地方,跟遠光燈開關所在的扭柄又有不同,我一味以為遠光燈開關所在即是大燈開關,看來又學到一次。這次開Van回去,更是愜意,冷氣不開,開了窗戶,享受開著的大燈,車子比一般房車要大,現在才知道車子都是越開越大的道理,開過大車就不會想開小車了,而且開大車的人性子比較直辣辣,我也知道是為了什麼,因為大車幾乎很少甚至從來沒有在後退,或是小巧騰移,或是作小動作的,都是直來直往,而我開慣了小車,總想著如何旋轉迴旋甚至後退,看來這車子越開越大對事業還會有幫助呢!到了U-haul還好車,開我自己的車回家,順利完成這趟買二手餐桌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