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無所不在,自以為是、極大膽極富創意的美國人要你吃使了,根據 Mercury News 灣區本來是個沙漠,雨水不多,水資源極缺的情況下,政府開始計劃回收Sewage water(餿水) and making it good to drink.


當然這個計劃短期內還不可能實現,而且一切都還在討論中,但是任何困難都有被克服的一天 (這是工程師的守則),只要他們認為已經可以過濾掉已知的細菌以後,就可以開始用這個方式讓沙漠變成綠洲。但是,就跟我們看過夠多的好萊塢電影一樣,一但美國嚐到它的好處,一定開始大量生產,灣區所有的水,甚至LA的水也都開始用以前用過的水,這時候一定會有一個新病菌是以前所不知道,而且是水處理設備過濾不掉的,而且只要一滴,就死一大票人!完了!新的危機又開始了!當然啦,一切都只是說說而已,要喝到這樣的水,最快也要201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