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兩周向學校預告賓賓上課到一月底,要不是因為搬新家,我很喜歡這裡的老師和環境,又是賓賓第一次上學的學校,心裡著實捨不得,跟班上老師說明我們即將要搬家,講好在最後一次上課帶點心飲料來請同學老師,最後一天上課帶賓賓一一送給每位老師感謝卡片,謝謝她們五個月來的照顧和拍照留念,Mrs. Diana老師問要是搬的不遠還是可以開車送賓賓來上學,可惜我的預產期在六月,家裡只有一台車,這個計畫行不通。

賓賓特別喜歡上音樂課,我們特地到音樂教室去找音樂老師Mrs Judy,跟她說賓賓最喜歡上她的課,她很開心帶著賓賓坐搖搖馬合照,和Mrs. Judy小聊一會,她感嘆地說我們提早離開學校未嘗不是好事,畢竟這間學校經營到六月就要關閉,所有的老師都要另外找出路,我知道有一群熱心家長找到附近一間preschool學校願意接收老師和學生過去,問Judy會不會過去,她說應該不會,因為那間preschool規模沒有CPS大,只能容納接收一半的老師,聽到這心裡不勝唏噓,以為是Sunnyvale老字號教會開辦的preschool會屹立不搖,沒想到不久的將來就要關門。





留下相機請老師幫忙拍最後一天上課的情況,離開教室時Mrs. Janette老師特地叫住我,告訴我她知道賓賓很喜歡車子跟她兒子愛車一模一樣,每次去上課總是要先玩車子,她正好手邊有一些家長提供的免費模型小汽車,想要送賓賓幾台,問她六月以後會到哪裡去,她說會轉到另一個Caring Heart Preschool。下課時間來接賓賓,Diana老師交給我一份賓賓在學校的作品資料和相機,告訴她我們會很想念這一切,她說有空還是可以回去看看。賓賓當時似乎還沒體會到分離的心情,只是沒上課以後的日子,偶爾會提到想去上學,問他想不想念老師同學,他說會,告訴他要等搬好家再去上學。

這就是人生啊,有開始有結束,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