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已經進入中期,正是交屋後整修房子的忙碌高峰期,每天都有好幾件事要處理,聯絡整修人員、採購電器、比價等等細節,又要不時跑新家監工,幸好不像初期那樣身體不適容易累想睡,感覺身體舒服很多,才能順利完成新家整修的大小雜事。我的婦產科醫生也是很熱門,這次22周產檢,等了將近半小時才輪到我,因為該做的檢查都在一月做完,報告確認都正常沒有問題,因此,醫生就不照超音波改以測胎心音代替,再交代一些懷孕中期注意事項,就完成檢查。

22周已經可以明顯感覺到胎動,很細微的那種胎動,感覺像是有小東西在我肚子邊滑過來滑過去,我猜女兒是在肚子裡開心地游泳著吧,懷孕中期夜裡頻尿的次數少很多,因此,可以安穩的一覺到天亮,就是肚子不斷地漲大感,讓我偶爾不舒服。每天陪著賓賓,不時聽著兒歌或莫札特的音樂,算是順便給妹妹做胎教吧,可是,一管教起賓賓,又忍不住大聲念他,一不小心就會感到肚子側邊小痛,這時就要趕緊躺下來休息,不像懷老大時沒人惹我生氣,不會因為動怒而動到胎氣。

不斷告訴賓賓媽媽肚子裡有個妹妹,他已經意識到自己要當哥哥,只要想到就會跑來親肚皮跟妹妹說話或唱歌,可是,一生氣時他就會說要讓妹妹哭之類的反話,不過,賓賓看到身邊的玩伴都有妹妹,所以,他其實是很期待妹妹的到來。總是不時地問我甚麼時候要生貝比,現在他可是很清楚,媽媽六月要去生貝比,賓賓要暫時到爺奶家住,等媽媽休息好,就會接他回家和妹妹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