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周產檢前一天,終於盼到我媽搭長榮直飛班機到舊金山機場,一家四口到機場接我媽,兩年前我爸媽和弟弟第一次來美,搭美國聯合航空機上填表和過海關全靠我弟,這回我媽一個人來,事先上網查好資料,請我弟填好入境資料表,請空姐代填,寫好一封英文信請媽媽拿給海關看,又有中文翻譯人員協助,據我媽說海關還是很囉嗦問了不少問題,最後順利通關拿到六個月觀光停留,她帶了一大袋的素食豆製品,也順利進關。周二早上去產檢,醫生沒做內診,只有測量肚圍和胎心音,她估計北鼻的重量應該是在七磅上下(約3000克),現在只能耐心等北鼻自己何時要出來,要是下周產檢做內診,子宮頸還有再擴張的跡象,那就可以考慮催生。

既然,媽媽來了,我就可以放心無後顧之憂,什麼時候去生都可以,肚子大的不像話又繃得不舒服,所以現在要努力的多走路爬樓梯,看會不會提早生產時程。不過,想說還是過完Memorial Day長假期,待媽媽調好時差,周末去超市熟悉買菜環境或去公園走走打牙祭,再來去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