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送給哥哥的第一個禮物是樂高小火車,這是賓賓期待很久的積木,哥哥送給妹妹的第一個禮物是他親手畫的汽車塗鴉,捕捉到哥哥親妹妹的模樣,讓人看了就很窩心。我做月子期間,賓賓周一到周五回爺奶家住,周末再由賓爸去接回來小住兩天,男孩子難免出手粗魯不知節制,起初賓賓要摸妹妹或抱的力道太過,常要喝斥他小心,但可以看見他是很愛妹妹,只要在家沒看見妹妹就會問妹妹在哪裡,沒事就要摸一下親一下,跟她說說話,有時候會幫忙餵配方奶拿尿片等等。妹妹哭了,看我沒有馬上過去,就會趕緊跑來叫我去照顧妹妹,到現在還沒有因為我抱妹妹太久就吃醋打妹妹的情況。





妹妹滿月後,賓賓回家開始一家四口的生活,兄妹相處花了一些時間調適,白天賓賓要玩耍會很吵,仍需要許多睡眠的妹妹得忍受哥哥不時發出的噪音,半夜妹妹有時會不睡覺哭鬧,哥哥就會被吵醒起來看妹妹。大約過了一個禮拜,新生活模式漸漸上軌道,晚上為了餵奶方便,半夜大多時間是和我一起睡,賓賓不敢自己睡,就睡我旁邊,但是,常要注意賓賓冷不防的大腳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