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國中快畢業那段時間,很喜歡城市少女的〈緊緊相繫〉,剛好紅翻天的城市少女宣布各自單飛,出了最後一張「不見不散」音樂專輯,那時正好是畢業季,歌詞貼切道出同學朋友之間朝夕相處的情感與不忍竟要別離的心情,便成了每個年輕學子朗朗上口的祝福歌曲。


再次看見城市少女況明潔黃雅岷同台出現在螢光幕,是今晚在綜藝大哥大的節目中,唱了好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明天不要留白〉、〈散播歡樂散播愛〉、〈抓一個夢想在手上〉,啊~勾起了那段快樂的時光,國二時,為了全年級大露營的表演活動,大伙兒絞盡腦汁地挑歌曲排練舞步,總是利用極短的課後閒暇時間,隨著〈散播歡樂散播愛〉的旋律加緊練習,真是懷念呀。


城市少女,可是首開啟少女團體組合的風氣,暌違多年後,兩個女生再次高聲唱出〈緊緊相繫〉,電視機前的我自然跟著哼唱再熟悉不過的歌詞,想起國中要好的死黨們,如今大家各自分飛,心情五味雜陳,眼淚不禁流了下來……是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我不會忘記我們一起做過的夢,美好又無憂的夢……


城市少女


〈緊緊相繫〉


每當我孤單寂寞 想看見你的時候
而你 總是在我左右
每當我傷心流淚想看見你
而你總是靜靜 傾聽我訴說
每當我歡笑期待 想看見你的時候
你曾和我一起擁有
而當我現在想起你的時候
你的笑聲言語 卻只能在夢裡
這段道路我們一起走過
陽光小雨也曾一起 踏過無數腳印足跡
請別忘記
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夢
即使分離
也會將你我緊緊相繫



〈抓一個夢想在手上〉
作詞:劉虞瑞/王文琦 作曲:周治平/陳美威 編曲:陳玉立


口袋裡的夢想 有想飛的翅膀
在寂寞的時刻 裡閃耀金色光芒
青春不要迷惘 任它自由翱翔
帶著年輕的奔放 尋找夢的故鄉



抓一個夢想在你我手上
讓它飛向陽光讓它飛向海洋



飛向波西米亞的狂想
飛向浪漫現代的幻想
飛揚著青春的想像
抓一個夢想在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