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tarship樂團的歌曲,一首很老很老的歌,看了MV就知道,是在述說美國拓荒初期的故事,有著很濃厚的勵志意味,仔細看裡面畫面,我沒看錯的話,有出現林肯的雕像喔。



在我念高中時,學校有個不成文的傳統,就是每個人在畢業以前要學會跳校舞,高一新生時,每次在升旗後都要來個校舞教學,而這首青春洋溢的輕快舞曲,就是We Built this City,到我畢業後在ICRT聽到這首歌,腦中浮現就高中時代跳著校舞的樣子,真的很懷念,不過我一直找不到這首歌,直到去年到美國玩,不來恩的弟弟開車載我們去舊金山市區,車上竟然放著這首歌,讓我很開心,這首歌代表著一種對高中時代的懷念,我知道再也回不去那段青春年少,至少,還可以聽聽歌回味片段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