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搬新家以後, 我上班比較近了, 身體也比較不累, 只是新地點的附近屬於工商業區的地方太多, Benjamin不像以前在爸媽家一樣可以享受美好環境了但我又不能獨自住在外面, 所以也是兩難 要不就是習慣它, 要不就是找新房. 但找新房還不那麼急, 跟我表妹他們住有很多好處, 他們人脈廣, 可以幫我們更快適應這裡的生活!
2) 最近報稅的日子更近了, 因為我是屬於綠卡身份, 又是別人的員工, 所以用個1040EZ表格填標準扣除額即可, 去年買的Toyota混合能源車可以在稅金上減免(2600元), 雖然如此但車商還是在售價上調高了, 所以等於沒差, 但車商賺到了, 政府虧了, 不過環境還是有好處, 家屬可以升報ITIN號碼代替SSN, 小孩就可以稅金減免600元, 算是不小的補助.
3) 表妹的新家(我們的新居)沒有給我們停車位, 表妹夫昨天在外面洗車時認識一個社區男孩(香港人), 暗示我們可以用自己作一個停車證的方式來作, 我平常不喜歡作壞事但是這時候覺得這是個可行的辦法並且由我來設計執行!
4) Winnie的錢包在大華99買菜的時候放在櫃台上忘了, 隔了兩天我再去詢問竟然還是找了回來
5) 小賓賓晚上要睡覺之前都不願意睡覺, 我的想法是去網路上搜尋看看有沒有方法..(不知是我被電腦科技綁死了還是我已沒有人性, 不過Winnie確實一點辦法也沒有)
6) 這一週每天出門時間有點晚了, 應該要九點以前出門才好, 回家時間大概是八點到八點半之間
7) 本週對USB host controller有了點進展, 並對pthread模擬Win32 同步機制查到了作法但並沒有順到作完test app是屬遺憾 要再加強自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