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不愛讓我換尿片,要他躺下去好像是要了他的命一樣,要掙扎著翻身起來,每次都耗費我好大力氣,才能完成換尿片這件事。有次要幫他換噗噗,怎麼說好話勸誘,他就是不肯乖乖躺著讓我換,哭得呼天搶地,氣的我打了他屁股,很生氣地跟他說,你這麼不乖,不讓媽媽換尿片,那你等下不要來找我了,自己去玩,事後,他真的自己玩了半個多小時,也不來黏著我要我牽他走路,他還邊玩邊觀察我的表情,後來,就靠過來親我的臉,向我示好。


只有趁喝奶時或是洗完澡換尿片,他才會乖乖的不亂動,其他時候換尿片,都是處於混亂狀態,什麼時候才能乖乖的,讓我好好的換尿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