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來美國長住前,從來不知道這裡有多無聊,我指的是不如台北的熱鬧夜生活,有各種放鬆的娛樂,電影、漫畫、電視等等,這裡當然有電視,可是,當媽的幾乎沒時間好好坐下來看,等小孩睡著有空閒時間,好看的影集都結束了,所以,我常常上網收看韓劇。還沒來美之前,正好台灣要要播【宮.野蠻王妃】,正當因為看不到覺得遺憾,我弟告訴我現在流行的戲劇視頻,很多好心網友上傳台韓日戲劇影集到影音網站Youtobe。覺得大部分韓國愛情喜劇都超好笑,拍得比台劇要有趣,所以,我專挑韓劇看,反而近期台劇一部也沒看。


因此,我一路從【宮.野蠻王妃】、【My Girl】、【我叫金三順】、【飛躍彩虹】、【你來自哪顆星】、【葡萄園之戀】、【戀人】、【雪之女王】、【巴厘島的日子】、【黃真伊】、【交響情人夢】,呼~,哈哈想不到我看了這麼一大堆韓劇日劇,除了【雪之女王】、【巴厘島的日子】、【黃真伊】,這三部是悲劇情節以外,我大部分都挑喜劇看,韓劇太多從周一到週末都有上映,時間有限,選擇太多,因此,我會先挑男女主角和劇情,覺得喜歡的才看。


都是利用小賓賓睡覺時收看的,不來恩看到我在上網收看,總是覺得既然有時間,為什麼不花時間好好加強英文啊,哎,這的確是會讓我有點愧疚,實在太不長進了,可是,每當做了一天的家事,帶了一整天的小孩,就會想要放鬆啥事都不想,看韓劇讓我可以放空,暫時脫離現實,白天再累這時心情都會很好,說起來跟打電動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這就是人的惰性吧,明明知道,應該把時間拿來多看書長知識,但就是不由自主的沈迷在戲劇中,我不想給自己找藉口,我就是喜歡看,喜歡看影集戲劇沒什麼不對,只要自己做到應盡的本份,適時娛樂不為過,希望小賓爸能夠理解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