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尚未商業化之前,2004年4月開始寫第一篇blog文章,到現在經營blog已經超過了四個年頭,雖然,2005年結婚生子,荒廢了一陣子,後來手癢的我,看了小紀把部落格經營的很好,所以,忍不住重回blog記錄起新手媽媽的生活點滴,不像其他有名的部落格能累積超高的瀏覽次數,能夠透過網路把我的所見所聞跟朋友分享,就已經覺得很滿足。


往常當日觀看人次平均50多人次,最近總是超過100多人,讓我覺得很奇怪又納悶,怎麼會觀看人次突然多了起來?也偶有一些新朋友留言,後知後覺的我,是透過一位好心的網友lois7959在留言板告知,我家被選上無名精選網誌,真是受寵若驚,雖說比不上知名網誌的人氣,但是,在眾多無名網誌中,能被排上精選網誌,這表示長久經營網誌的努力,受到一些肯定,還是忍不住地開心,特地寫篇文章紀念一下。也感謝來我家逛的各位朋友,不管是老朋友新朋友,能跟你們分享交流生活大小事,是件很棒的事:)


ps.厚臉皮的我,特把上無名精選的圖片一併放上! 點這裡 往下拉看到 winnielin 標題:喜歡和外國人一起,這就是我家啦,雖然不知道為何選中這篇文章,但是,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