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我多麼努力教賓賓,要噗噗(大便)前要跟媽媽說:「我要噗噗(大便)」,可是,老兄他就是學不會,總是偷偷躲在暗處解放完後,才對我說:「哇賽。」起初,我聽不懂什麼意思,等聞到撲鼻而來的臭味,就曉得哇賽是指他噗噗了,每次事後聽到他說哇賽,就讓我又好笑又好氣。


他最愛看媽媽把噗噗丟到馬桶沖水的那一刻,可是,叫他練習坐馬桶,就叫著要他的毛披,或許是之前便秘的不愉快經驗,讓他對馬桶心生恐懼,無法克服坐馬桶噗這件事,拿毛披、數數字、唱歌等都試過成效不彰,總是在馬桶上等待許久放棄後,小子就在玩耍中解放,還在尋找各種讓他習慣馬桶的方法,是我家小子特別難搞,還是別人家小孩也這樣?怎麼一個簡單常規都這麼難訓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