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遠離KKBOX之後,夜深人靜想聽音樂就會連到Youtube,打出想聽歌手的關鍵字,雖有MV可看,要不斷地重複按paly,對只當背景音樂的我甚為不便,又懶得翻出一張張CD,之前玩了好幾個號稱Radio音樂網站,難用不說歌曲數量也少,昨天晚上搜尋到Yahoo - Music Radio,只要是會員就可免費使用,曲目內容豐富多元,讓我大開眼界,從最新流行歌曲Top10、R&B、ROCK、Classic各類型都有,甚至各類型音樂還細分年代,或是專挑喜歡的歌手專輯播放。

心想哪有這麼好康的事?一毛錢都不用花?試用一番後,滿意的不得了,我打字的此時,正在聽我最愛的1980s Soft Pop,每一首都是我曾經很熟悉的旋律,音質穩定清晰,真的很開心,愛聽多久就聽多久。

要是你也喜歡西洋音樂,不用花錢也不用翻箱倒櫃找出CD,只要到Yahoo.com申請成為會員,就可以開始使用Music Radio,聽到不喜歡的歌想跳過可以,可是一小時只能跳過五首,之後手癢還想轉就得乖乖等一小時過,不然,就換個主題音樂台也是個辦法。

Radio的主頁中,會秀出你喜歡的歌手照片,下面有一段話"Rate artists, albums, songs, and genres to influence the music played on your station",點進去歌手專屬網頁,就可以給這歌手打分數,還可看到有多少人和你喜歡一樣的歌手,點進某位會員的名字,就可以看到那人的音樂喜好。

好康分享給朋友們,一起來聽音樂放鬆一下吧。


*聽免費音樂Step by Step

1. 登入Yahoo帳號,連結至Yahoo Music


2. 點網頁最上面的Radio,點入Customize My Station


3. 按入Creat My Station,再次打User ID和密碼登入。


4. 選擇喜歡的音樂類型後,按確定開啟Radio。


5. Radio面板


點Station Directory,可選音樂類型和主題


If you want to get more from your radio, like "Over 50 additional LAUNCHcast Plus stations, Unlimited song skipping, 100% commercial free",那就要付一些費用,不過,個人是覺得免費Radio已經很好用。

ps.須選擇IE瀏覽器才能成功開啟Radio面板,我試了用FireFox網頁開啟,多次都不成功,不知道是我方法不對,還是瀏覽器本身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