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滿一歲了! 回顧Sophie出生後這一年,是我有史以來最辛苦的一段時間,滿月後開始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小孩,老大上幼稚園要接送,老二全天候親餵母奶,連我都佩服自己竟然可以安然撐過來。我要感謝上天賜給我這樣一個可愛的女兒Sophie,她比我想像中的好帶,三個月大後作息就正常,因為有哥哥每天在身旁嘰嘰喳喳不停地講話,老二的成長速度超進度,十二個月大爬樓梯,在十三個月大開始放手走路。我在期待著有一天女兒陪我逛街的日子到來。

至於語言心智發展,除了爸爸媽媽之外的第一個語詞是"娃娃",Sophie喜歡娃娃,充分展現女孩特質,賓賓從小就不愛玩動物填充玩具,親朋好友送了一堆沒碰過幾次,而妹妹八九個月大漸漸懂事後,就喜歡抱著娃娃玩,尤其是喜歡小熊和凱蒂貓。

我小時候家裡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因為媽媽總是說生日就是母難日,小孩要感恩媽媽懷胎十月生下的辛苦,本來想幫Sophie辦個生日派對,可是,時值家務繁多的時候,最後就一切從簡,一家人切蛋糕吃吃喝喝低調過了。不過,還是有讓Sophie抓周,好玩一下。


美式簡易版的抓周 ( 順手抓家裡有的素材)



看我抓到什麼!?



Sophie抓了錢幣和計算機,好樣地,女兒阿,將來不管工作還是對象可要精打細算喔......

Sophie抓周影片
From Sophie - Life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