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也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們這一組的人之前講過了, 作的事沒講, 我們作的是system 軟體, 就是寫一些driver, 或寫一些control ic的軟體, 但有一天我發現了一個bug,我發現了一個bug,我發現了一個bug,我發現了一個bug,我發現了一個bug....於是我就先請教長官, 這是不是有問題, 當然他說是有問題, 後來我又請教負責人, 她也說: When I wrote that code, I did not concern too much about other situation, and I think there might be something should be left behind. 那我就自告奮勇 (或是自作主張) 去把它修修改改..殊不知..


我把修改存到cvs裡面以後她來信說: Brian, Don't check in anything in QLDEV_QL201B/APPS/qpMP4Writer before I very it. I'm still doing improvement on qpMP4Writer. Your changes could be conflict with mine. And I'm afraid of I have to fix more. 唉 很0rz耶...這不是一個合作的團隊嗎? cvs不是一個合作的系統嗎? 為什麼要分彼此呢...不是以公司出貨改進為第一優先嗎? 什麼時候變成以個人consistency為優先了呢? 我老闆也沒表示意見, 於是我就把自己改的部份拿掉, 錯的code放回去, 唉...很冏, Is this America? Is this the basic different between Taiwan and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