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個美麗的杯子多少錢?只要一塊錢!我在Dollar Tree挑了好久找到的,起初看到也不相信賣一塊錢,不過,因為都是Made in China,同樣的杯子有的瑕疵頗多,所以,挑了好久才找到這個。


這跟我以前在台灣逛過10元賣場很像,許多生活用品都是單一價,可是,比起來Dollar Tree賣的東西更多樣化,品質也好很多。其實,我們常去逛的Target,很多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但是,掛上不同品牌,價錢就硬是貴上好幾倍,就連卡片一張最便宜都要2.5元起跳,換算台幣約一百塊,實在很誇張,現在知道Dollar Tree兩張一塊,我再也不會去別的地方當凱子。


在這買相框很划得來,不管尺寸大小,都是一塊錢,送人自用兩相宜。還有很多很多好東西,例如衣架、廚房用具、小朋友的玩具等等。在美國生活消費水準高,是台灣的兩到三倍,有時候很多生活用品,貴得買不下去,但有需要又不得不買,現在都可以先去Dollar Tree逛逛,起碼可以省點錢,是個不錯的選擇。



物超所值的彩色木框

 



 

 





可放衣服的收納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